坑多人懒 咸鱼一条

【琴笛】兼济

还是一年前的小甜饼脑洞,整理稿子的时候发现的(。)

跟琴or笛没具体关系了就是古言。

非得要说的话BGM算是《湖心亭》,他俩翻的那一版。

全世界都应该听听这两个奏见的念白!!!!!

昼夜/囚牛,设定是无悲无喜的剑客/心怀天下的少侠

少侠帮人寻仇的时候受伤了被剑客顺手救走了(所以剑客另一个身份算是半个医生x)

剑客说大志为国江湖侠名是没什么用的。

少侠是个话痨,跟剑客住一起的时候就天天叨叨叨

但因为他长得可爱(。)剑客也没有烦他,反而听他说得好玩还会笑一笑。

少侠伤好了就去参军了!

去前线。但是每个月都会有来信什么的。来信也是叨叨叨。说自己看见了什么吃了什么遇见谁了,还有又受了伤又好了但是军医们技术都不如你诶。

剑客还是那种飘然世外的状态

但是有的时候就会回信,一开始还是说受伤了要注意什么可以用什么药,后来就渐渐也说有什么见闻感受了。少侠一路从百夫长变成小将军,可以自己带兵打仗的那种。

突然好几个月没有来信,剑客担心得不得了就到前线去找人。跟着军营里参谋们给的指示走,到达的时候正好把小将军从陷阱里救出来。

小将军见到他特别高兴,但是又有点气馁,说我觉得我已经很厉害了怎么还是被你救。

剑客就说,那这个情你欠着,以后等我有危险你来救我吧。

你有危险我,不了不了我都想象不出来你怎么会有危险呢是吧哈哈。

其实想说你有危险我会超担心!

但是没有这么说,因为剑客一直笑眯眯看着他,他就害羞了x

最后仗还是打胜了,班师回朝。小将军被赐婚。小将军拒绝说匈奴未灭何以家为,然后就又回前线去了。剑客一直跟着他,等到他伤好得差不多了就准备回去。

小将军死活不让,被套路(?)说我我我以身相许行吗。

剑客就留下来了当然是因为小将军以身相许(不然他才不管这种破事x)。

剑客帮着小将军又打了几个大胜仗,对方举了降旗议和,说我们进贡称臣永不再犯。

当时本来要被赐婚的公主还是对小将军念念不忘,结果对方一直推脱。

剑客说你就没有想过要是被发现了怎么办吗。

小将军说被发现了我就去落草为寇啦,你跟不跟我占山为王啊。

不跟啊,我就去为民除害了。打到你接收招安为止。

我先把你抢过来做压寨夫人好了哈哈哈。

剑客仍然笑眯眯的,心里想你就嘴上占便宜吧又不是不知道谁是压寨的(对,这一段是OOC

然后公主派来的探子就发现了(?)

然后朝廷瞒着小将军,给已经在军中担任官职的剑客下命令让他带队出城。说是准备议和的交接。

小将军回都城汇报的时候剑客带着人出去结果中了埋伏。剑客受了重伤,他自己知道是皇帝要杀他。等到小将军回来的时候剑客说,这个情你欠着吧,不用还啦。然后吐血死了。(?????)

剑客死了之后,小将军挂印还乡销声匿迹了。

公主为父王的做法愧疚不已,终生未嫁。

故事完了。

去你妈的小甜饼这后面是魔鬼写的。

评论 ( 2 )
热度 ( 3 )

© 松花板栗たい焼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