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多人懒 咸鱼一条

“您的安德烈”


————

202202旧图翻新🈶

原来一直顶着那个合集封面太奇怪了,好好给我宝画一遍!

和之前比起来最大区别是背景花里胡哨🌿

btw

附上我超级超级喜欢的舞伴新信件,少有的完全不ooc而且特别可爱(๑• . •๑)(这个属于是妈咪滤镜了)

尊敬的玛格达小姐:

成为一名锡兵守护您,实在是一种非常奇妙的感觉。有时候我觉得,您就像用纸剪出的芭蕾舞者,优雅美丽而脆弱。也许您会好奇我的任务是什么,不过请允许我在这个回答上保持永远的缄默。另:也请您在关于我请求您保密的那件事上保持沉默!

您的安德烈

评论 ( 2 )
热度 ( 22 )

© 松花板栗たい焼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