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多人懒 咸鱼一条

现实友情向脑补 一个段子

名字不保证真实,真人同人罢了


“你摆你摆。你要弄什么啊,对称的吗?”庞书博放下自己的那份就摸出了手机,提前打开摄像头。

刘宇阳正弯腰把两支星星奖杯底座对齐,最后挪了一下,才满意起身:“好,你拍完照片发我。”

说着让开位置,庞书博一边摁快门一边歪头问他:

“现在就发微博?不等咱俩吃完饭啊?”

“我又不跟你自拍。收到了。”键盘手说着划开微信提示,保存图片打开微博一气呵成。又在对方发出一个含糊的啧声时飞快地编辑了条中规中矩的文案,嘴上也没闲着,“欸你这拍的有点歪。”

拍照者挑眉看他:“你嫌弃啊。”

“不嫌弃。”点击发送。

“行。我复制——粘贴,得了。”

刘宇阳笑了一声:“记得改最后一句。”

“嗯嗯。”他边打字边点头,临了没忘了按照格式@了一下借他抄微博文案的本人。刘宇阳等他发完博就已经收起了奖杯奖状,这会儿笑道:

“行了。走吃饭去。”


他们还在路上,转评赞就已经开始不停地在消息栏亮起红点。庞书博凑过去看刘宇阳翻牌子——问他俩文案为什么一模一样,文字一本正经的人脸上还带着一点耍人的笑意:

不是,就是这么巧。

“卧槽,”庞书博突然想起什么地顺嘴爆了句粗。他二哥从容摁灭屏幕转回来看他,脸上表情分明是“怎么了”。

“……我不用绿洲。”





感谢主办方爸爸创造面基机会(不是

他俩这名字真的就是现实向里大兄弟(?)

评论 ( 3 )
热度 ( 3 )

© 松花板栗たい焼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