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多人懒 咸鱼一条

【琴笛组/全员粮食向】脑洞整理

我又想搞琴笛组了

叛逆王爷昼夜/江湖游侠囚牛

(这是什么奇怪的组合

王爷并不想当王爷于是跑出来了

当然有人暗中看护着

江湖游侠是那种刚出师没几天的游侠

还没什么名望。

他们追踪同一个假药贩子的时候初遇

当然最后假药贩子被他俩联手解决了

(当时他们在yy上认识也是因为打假,不是假药是假弹,音乐大佬嘛。)

王爷还是隐姓埋名状态

后来一起流浪江湖(?

“你满身的武艺,为何不去考武举?前方战事吃紧,朝廷正是用人之际。”

“我这身本领看着唬人,可是路子野。武举要考的套路全然不会,也懒得学。”

“你若是想学,我教你。”

(囚牛考古风的时候五首歌就是昼夜给凑的,后来考双厅也是“感谢我二哥在选歌后全程陪同”)

然后考中了

这个时候主上的身份还是没有暴露。

还是兄弟相称

他们一起在前线度过了很快乐的一段时间

(是他俩隔几天就夜场唠嗑的黄金时代!考古狗汪汪大哭)

但是他们的任务主要是剿匪

(囚牛的武器我一开始想的居然是箫)

(感觉太违和了就改成刀了(你))

(还有鉴于他剑三里是个唐门,那就让他会暗器好了(什么鬼逻辑))

(昼夜的话,就是长剑。)

(他真的好适合这种风格啊!!!他和曲儿爷是我觉得最适合剑的)

在这个过程中,昼夜逐渐接受了他应该肩负的责任,但是囚牛发觉这种生活不适合自己。

期间小王爷的身份彻底暴露。

(怎么暴露的我都想好了,就是有人直接称呼“主上”了。话说这个如此中二又格外合适的外号是谁想出来的我好佩服…)

天下太平后,囚牛依然拒绝了封赏,不过昼夜的属地甚至行宫他随时都能去。留宿也可以。

(实锤。从头到尾他都没有过yy直播间。小窝他俩一直共用一个。)

(考古时候的我:???惊了)

他们分别前开了一个小型的庆功宴,请了几个共同好友。

这个宴会在主君大赦天下之后,是皇城三日大宴的最后一天。

(南京欧拉现场我能再嗑一年。)

所以结尾就是两个曾经志同道合的朋友一个终于回归家族一个依然浪迹天涯。


本次脑洞里本来会出场的亲友:

Rocking,最开始是大哥介绍他俩认识的。

白止,我为什么会想到假药贩子(?)就是因为白老板儿(???);打假最后出场。

另:和囚牛同一批的新人有谁来着我其实不知道(等要写的时候再考古吧x)

秦艾德,昼夜好友兼囚牛(并没有什么具体交集的)同门。

(所以文君也(有可能)会出场)

小诗,他们都很尊敬的一个文官,会弹琴。

柏凝,双方好友,但是(似乎)跟囚牛关系更好。

曾经,他肯定有戏份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归宿,同上。

饺子,灰白,金大王,应该还有几个吧我记不全了,共同好友系列。


如果有番外我会写捷麻麻和黄麒小哥(其实我记不太清他的名字如果有错请原谅)


这个故事我唯一的遗憾就是 没有借口实现情歌对唱(你等一下)

想了想还是把脑洞放出来,脑洞说完等于写完,我爽了(躺平装死.jpg

评论 ( 6 )
热度 ( 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松花板栗たい焼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