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多人懒 咸鱼一条

cnmd纪录片第一集哭得我要死了 我tm考古了三个俱乐部所有合照没有!一张!

距离比纪录片第一集里!挨得近的!!!!!!

爹!!!爸!!!!

求求了不要吵架了!!!!

孩子要哭死了!!!!!!!

lqs好像说了一句 不要(小停顿)让他们拿(?)机器人锤石(???这最后两个字我真的听不出来抱歉)然后下一秒画面直接出了锤石(教练的声音还在说“塔姆”,镜头给到inb哥一脸懵逼(。

你是懂他会选这个呢还是听见了那句被淹没在一片声音里的话呢,不管怎么样都太真了吧

下一个秒锁vn,你是真的知道他是不是想恶心队友的吧不然呢

冠了之后爹的皮肤就选的vn啊!爸选的锤石!!!

我真的哭出一条黄河了官方杀了我吧)))

评论 ( 10 )
热度 ( 19 )

© 松花板栗たい焼き | Powered by LOFTER